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首次全国MBA培养院校职业发展工作交流会
2010-01-06 23:24 佚名  未知来源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BA教指委”)主办的全国首次MBA培养院校职业发展工作交流会于20091223日至24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举办。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文清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由MBA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仝允桓教授主持。来自全国110余所MBA培养院校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及暨南大学等7所大学的代表先后进行了大会发言,分别介绍了各校多年来开展MBA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的情况。

国内MBA已经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发展,其职业发展工作也经历了十余年的探索,尽管各个学校开展职业发展工作的投入及水平有差异,但是,大力开展MBA职业发展工作已经成为共识。今后MBA教指委将加强此项工作的指导力度,鼓励更多的院校及教师积极开展专业性的指导工作。

会议认为,MBA职业发展工作十分重要,既是MBA职业发展的自然需求;也是MBA项目培养职业经理人的基本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