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
2010-03-01 23:24 佚名  未知来源

2010121-22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简称商旅学院)承办的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在云南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杨亚达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刘芳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

21日上午830分,论坛开幕式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举行,云南大学校长何天淳、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仝允桓、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赵曙明、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副校长陈收、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苏敬勤、云南大学商旅学院院长田卫民以及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何天淳在开幕式代表云南大学向出席论坛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次会议的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仝允桓、赵曙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对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三位领导对举办此次论坛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对该论坛所给与国内外学者探讨管理案例教学的特点与规律提供的交流平台寄予了极大的希望。

此次论坛的举办,是为全面审视和总结25年来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工作在中国的成败经验,建立适应中国国情的本土案例教学体系;发掘中国企业的成功商业实践,探索结合中国国情的案例研究方法。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参会代表积极参与,在四个小组的讨论中,共有140多人次分别就“案例研究理论与方法探讨” 、“教学案例采编与教学法交流”两大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校两位参会者在讨论中收益颇丰。大会还评出优秀案例4篇。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于122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与会的专家、学者对云南大学的论坛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论坛对我校管理学科的案例教学和研究工作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