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2010年秋季入学MBA复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0-03-08 23:24 佚名  未知来源

MBA考生:

我校2010年第一志愿MBA入学初试成绩近日业已公布,国家统一分数线也将于三月上旬对外公布,我校MBA复试时间初步确定为三月上中旬。现将2010年秋季入学MBA复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流程:复试报到(校研究生学院)→体检(校医院)→检录、填报个人基本信息(校MBA中心)→等待面试(校MBA中心)→面试(校MBA中心)→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

二、复试范围复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英语水平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三项。

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ahut.edu.cn/yxsz/mba/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www.ahut.edu.cn/yxsz/yjs/的最新公告

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传真):0555-2315479

人:张虎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55-2311612

人:黄先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