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
2010-06-28 23:24 佚名  未知来源

 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科技大学主办,于65日至7日在合肥举行,本次论坛以“创新――低碳经济”为主题,倡导企业家社会责任,推动MBA教育的发展。此次会议共有包括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李军、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等政府官员在内的近两百所海内外知名学府的领导和MBAEMBA精英代表参会,其中既包括来自国内184所具有MBA办学权和64所具有EMBA办学权的中国著名商学院、管理学院的领导和学员,还吸引了美国、印度、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到会,参会人员达1200余人。

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杨亚达、副主任席彦群、李德俊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详情见http://www.mba.org.cn/mbahtml/28110911/40125_1.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