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2011年MBA硕士招生简章
2010-07-15 23:24 佚名  未知来源

 

 一、报名条件及招生对象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有研究生学历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二、招生名额:100

三、报名方式

考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报考信息相结合的方式。时间仅供参考,具体见相关通知。

1.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01010日到31日,每天900-2200

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2. 现场确认报考信息:20101110日到14日,进行资格审查(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并缴纳报名费。

    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进行现场确认报考信息者,此次报名无效。(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报考信息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ahut.edu.cn/yxsz/mba/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www.ahut.edu.cn/yxsz/yjs/的最新公告)

四、考试与录取

MBA入学考试分别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 初试

    MBA初试参加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

   考试内容:英语二(100分)、综合能力测试(200分,内容包括数学、写作、逻辑)。具体考试内容以当年MBA联考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20111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由各报名点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2. 复试

    依据考生初试成绩确定复试名单,复试由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组织。

复试科目及方式于20113月中下旬通过我校MBA教育中心网站或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公布。

3.录取

根据考生的初试与复试成绩,择优录取。2011年9月入学。

五、学制与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非全日制的利用双休日、节假日或定期集中学习。学制为2年至4

六、学位授予

根据国家教育部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规定,MBA学员在规定年限内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成绩合格。完成MBA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后,经安徽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七、收费标准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招生咨询

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555-2315393

人:耿老师

址: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http://www.ahut.edu.cn/yxsz/mba/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55-2311612

人:黄主任

址: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