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2010级MBA学员课外活动系列之羽毛球活动
2010-11-03 08:55 2010级MBA班宣传委员 

     20101030晚上,我校2010MBA班学员在“羽客”羽毛球馆举行了一场羽毛球活动,这也是本班自建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课外活动。此次活动气氛轻松、融洽,虽然大家的羽毛球水平参差不齐,且晚上很多同学有事情没能来参加,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与同学的活动热情。大家自由组队,有的单打,有的双打,尽管没有比分、没有裁判,却仍然打得十分尽兴。此次活动加深了本班同学的相互了解,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得的教室学习以外的休闲时光。

    在本班的体育委员姜桂花和鲁明同学的组织下,班级同学中有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班主任李德俊老师也亲临现场给与指导。同学们全神贯注,手握球拍,盯着穿梭于半空的小小羽毛球,在三块场地上辗转腾挪。白色的小球时而高飞过网、紧压底线,时而贴网而过、重扣落地,不一会,同学们纷纷“轻装上阵”——大家的衣服都汗透了。刘子伟、葛怀伟同学与陈龙贵、夏顺武同学进行双打比赛,王亨炎、翟成根同学和黄福东、鲁明同学两两进行单打比赛,比赛在愉悦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尽管最后比分没有人统计,但大家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充分体现了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愉悦身心的同时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今后应当多多开展课外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情,使班集体更加有凝聚力、向心力,让大家劳逸结合,共同学习进步。

 

 

                        

    战后留影,每个人都酣畅淋漓

 

                        

    班主任飒爽英姿

 

                         

    体育委员组织得力,笑容灿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