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学术报告通知
2010-11-12 21:52 MBA教育中心 

 报告题目:激情管理

 报告人:康承业 董事长

 报告时间20101113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本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报告对象:经管文学院教师、研究生(MBA学员)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报告人简介: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康承业董事长,先后在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与香港公开大学合作培养的MBA项目、复旦大学、中央党校、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与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等进行学习与深造,取得香港公开大学MBA学历和学位;中央党校哲学专业、法学专业导师制研究生学历;以各科全“A”的优秀成绩取得复旦大学EMBA学位;获得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康承业董事长担任了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上海市建筑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冶金工作委员会暨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工程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等多项学术职务。

 康承业董事长被复旦大学聘为MBAEMBA面试官,MBAIMBA荣誉导师;被天津大学聘为硕士生导师;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聘为博士生导师;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聘为兼职教授,担任中冶集团人才学院教授。被业界称为企业家中的学者,学者中的企业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