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教育中心召开2010级学员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1-03-04 16:53 MBA教育中心 

 

为及时掌握MBA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情况,20101211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中心副主任席彦群、副主任兼2010级班主任李德俊等老师、2010级部分班干及同学代表。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中心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中心配备的各门课程教师的备课及教学给予了肯定,对多数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当前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案例教学的力度;有效开展分组讨论;针对不同课程的特点分班教学;合理调整上课时间等。中心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强调同学们所关心、关注的问题也是中心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的出发点,中心将认真梳理学生建议,也会将相关信息及时反馈到相关教师,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通过双向交流增进了中心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信息沟通,对提高MBA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