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2011年秋季入学MBA复试安排通知
2011-03-31 10:46 MBA教育中心 

MBA考生:

我校2011年秋季入学MBA复试分数线为B类地区国家线:英语40分、综合能力80分、总分155分,须经审核通过后参加复试。现将2011年秋季入学MBA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1142日上午(周六)

二、复试地点     

马鞍山市湖东路安徽工业大学(本部)学术会议中心(安工大宾馆后面)二楼

三、复试流程

1、体检:

参加MBA复试的考生必须于42日早晨700-800空腹到安徽工业大学本部校医院抽血化验,并参加常规体检,需要一寸照片1张。

2、资格审查:

体检结束后,请立即到学术会议中心进行资格审核、交纳复试体检费。资格审核时,考生须交验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准考证原件等,上述所有证件另交一份复印件。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3、复试环节:

检录信息 è 填写表格(写中文自我介绍材料)è 抽签等候 è 综合面试(结束后到英语面试等候区)è 英语面试 è 面试结束

四、复试内容

2011MBA招生复试项目包括综合素质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英语水平面试,总分为100分。

五、录取

根据招生计划,按照考生的联考成绩(初试)、复试综合成绩合成的综合评定成绩排序,由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

六、注意事项

1、上午810前报到检录。填写《资格审查及复试情况表》、自我介绍材料,面试时务必交给面试秘书。

2、上午810抽签。各位考生在相应侯考区等候,请勿随意走动。

3、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传递任何试题信息,复试期间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4、严格遵守时间安排。

5、服从面试专家和工作人员的安排。

6、不得大声喧哗、保持等候区和考场安静。

7、面试时须将准考证、身份证等交面试秘书审验。

有关未尽事宜参照《安徽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细则》处理。

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1331

 

附:交通路线:

校本部地址:马鞍山市湖东路59

马鞍山市火车站:可乘 36113路公交车至安工大站

马鞍山市长途汽车站:可乘3113路至安工大站

马鞍山旅游汽车站:可乘 36路至安工大站

学校院内设有安工大宾馆

MBA中心联系电话:0555-2315479           联系人:张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