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羽动生活·共享欢乐
2014-03-10 16:18 MBA教育中心 

----------小记安工大MBA2013级班级文化实践拓展活动

31下午安工大2013MBA班级文化实践拓展系列活动之-------羽动生活·共享欢乐”羽毛球友谊赛在马鞍山网大羽毛球热闹举办。此次活动由2013级班委会组织,得到了校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的热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班级学员踊跃参与
    当日下午1:30,学员们便兴致勃勃地来到网大羽毛球积极热身备战尽管初春的寒意还未褪去,但是却没能阻止选手参赛的热情和决心学员情绪高涨,网大羽毛球馆内气氛热烈。

热身半小时后,学员裁判宣布比赛项目及规则,大家开始了逐队“厮杀”。队员们肆意挥舞着球拍,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声与掌声,观众和选手的心情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跌宕起伏赛场上大家忘记了工作的劳累,忘记了生活中的繁重压力,只有一张张真挚、温暖的笑脸和挥汗如雨的酣畅淋漓,洋溢着运动生活、共享欢乐的氛围。休息之余,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学员如樊盛,还主动帮助指点其他学员如何握拍和发球,提高球技,让这次比赛还传达出友谊、学习和努力进步的真挚氛围。

华灯初上夜阑珊,我们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比赛结束了。但是运动没有止步,快乐依然延续,要感谢学员们的热情参与,感谢队员的精彩表演,感谢班委的主动号召与策划,更要感谢校MBA教育中心精心安排的活动日。

作为班级文化实践拓展系列活动之一,本比赛顺利举办,不仅让我们MBA班级几位羽毛球爱好者脱颖而出,提高和带动班级健康、运动的体育氛围,同时也大大加强我们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行动力期盼在将来的人生赛场上,我们同学们仍然能够像今天在运动场上一样奋力拼搏,团队合作,彼此守望

                             

  (供稿:2013MBA学员  张伟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