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气羽轩昂 · 我心飞翔------记安工大MBA联合会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
2014-04-29 16:27 MBA教育中心 

412日,“气羽轩昂 我心飞翔”安工大MBA联合会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工大佳山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本次友谊赛由我校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MBA教育中心主任徐德信教授,商学院执行院长洪功翔教授,校体育部部长胡涛,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刘芳教授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根据赛制,团体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女混合,个人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采用循环赛,每局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进行,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双方。来自20112012MBA联合代表队、2012SMBA代表队、2013MBA代表队一队、2013MBA代表队二队、教师代表队、农行代表队共6支参赛队伍30余人参加了此次角逐。

上午820分,徐德信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讲话,充分肯定了组织本次友谊赛的意义,鼓励MBA学员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场上队员们全力拼杀,勇于拼搏;裁判神情专注、一丝不苟;拉拉队员们加油呐喊,充满活力。羽毛球在空中飞舞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呐喊助威也在球场上飞扬。

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依次揭晓。在上午团体赛项目中,教师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团体冠军”,农行代表队勇夺“团体亚军”,2012SMBA代表队、2013MBA代表队二队难分高下,并列“团体季军”。在下午个人赛项目中,钱黎春老师夺得“男单冠军”、2013MBA樊盛同学、王腾同学分别斩获“男单亚军”、“男单季军”。徐虹老师荣获“女单冠军”,张星联老师荣获“女单亚军”,刘芳老师和虞琴同学荣获“女单季军”。同时,徐虹老师、虞琴同学荣获“女双冠军”,刘芳和张星联老师荣获“女双亚军”。樊盛同学、王腾同学荣获“男双冠军”,钱黎春、沈小辉老师荣获“男双亚军”。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向获奖团队和个人表达衷心祝贺,并现场为他们一一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师生文体生活,强身健体,增进友谊,提升MBA学员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生机勃勃的团队氛围。本届MBA联合会努力拓展思路,调动各方积极性,在各位同学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本次友谊赛活动精彩纷呈,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 2013MBA学员 王明剑 孙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