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
2014-08-04 09:42 MBA教育中心 

第二届全国案例管理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于727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东二区晋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通过广泛动员全国MBA培养院校积极参与,关注经济社会热点,共享入库优秀案例,旨在将强管理案例中心的交流合作,检验案例教学成果,推进与繁荣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

来自华东区的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共九所学校的16支团队共聚合肥。我校MBA教育中心徐德信主任带队,由岳朝龙、刘芳两位教授分别担任指导教师的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案例围绕去哪儿网“聪明你的旅行”——商业模式与价值创新为主题,各参赛队伍在经过60个小时的精心准备后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一队与南京师范大学,二队与南京大学分别进行了对抗和讨论,并双双获得“最佳新锐奖”的殊荣。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不仅对案例问题分析的更加的透彻,同时也积累了参赛经验,对以后的MBA学习和工作都起着积极和长远的作用。

                                     

(供稿:方风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