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举行2014级MBA开学典礼
2014-09-20 09:12 MBA教育中心 

 913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2014MBA开学典礼在MBA教育中心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徐德信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章铁生教授,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席彦群教授、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及MBA教师代表钱黎春老师、MBA中心教职员工及2014级全体新学员参加了典礼。章铁生教授主持了开学典礼。

徐德信首先致辞,他对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MBA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徐德信教授强调了MBA教育中心将来为学员提供丰富的教育教学服务,同时也对学员在日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随后,教师代表钱黎春代表全体任课教师许下承诺,一定会为学员倾其所言、倾其所心、倾其所能,努力帮助同学们在安徽工业大学里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竭力帮助全体学员开辟新的学习生活。之后,MBA联合会副主席、2013MBA学员王明剑代表MBA老生发表讲话,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读MBA期间经验和感受。陈金伟作为2014MBA新生代表展望了对未来安工大学习的憧憬,表达了学员们努力学习和共同提高的态度

在热烈的掌声中,席彦群向新学员们介绍了MBA学习的相关管理规定,并鼓励新学员以优秀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完成三年的学业。谆谆教诲中,饱含着对安工大MBA学子的希冀和期待。

最后全体学员与教育中心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开学典礼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014MBA学员 季毓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