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MBA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2014-11-23 09:55 MBA教育中心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今年我校MBA首次组织队伍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3月份成立了以2013MBA5位同学桑超峰、郭敏、张伟忠、沈岳嵩、王腾为核心的比赛团队,通过不断的斟酌酝酿,考虑到国家对新农村建设政策的倾斜以及国家与社会各界对环保事业的日益重视,最终决定以马鞍山华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创业项目,比赛团队利用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制作了近百页的创业项目说明书并制定了严格的财务说明书和财务目标报告书。8月份经过创业项目申报初审,网上交流问答,提供配套材料等比赛环节,从全国300支高校MBA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110只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924日,比赛团队经过10多个小时的火车到达湖北襄阳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前段时间精密准备,我校选手在对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众多一流名校选手的情况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和努力,在PPT展示和专家答辩时稳定展现出项目优势,项目受到比赛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认可,最终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的好成绩。

 

2013MBA学员 沈岳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