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在挑战中充实和提升自我! ——2014级MBA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4-11-23 10:17 MBA教育中心 

    1012,安徽工业大学2014MBA新生们来到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大金山国防园开展新学期开学的第一个挑战——户外拓展训练。36名参加活动的学员们被分为2,30分钟的有限时间内,每支队伍选出了队长,各队发挥聪明才智创建了队名、确定口号和队歌,通过短暂的展示,赢得了其他队员的阵阵喝彩。

活动开始,教练通过鼓掌、握手等小游戏迅速打开活动局面,拉进新同学之间的关系,同学们顿时活跃了起来。当天活动内容包括破冰、空中飞人、极速60秒、合力致胜以及求生墙5项内容。

    在空中飞人项目中,同学们通过尝试登上约三层楼的高台战胜了心理上对高度的恐惧,飞身一跃握住平衡杆的一刻,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声音,那就是:用实践说话,只要战胜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到。

合理致胜环节的七巧板仿佛每一个不同的个体,通过紧张的交换、拼图、抢分,游戏结束后同学们恍然明白,只有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发挥各自的作用,在正确的领导下、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团队的通力合作下,才能高效的完成任务。

求生墙项目开始前,教练问大家,36人全部翻越4.2的高墙需要多久,“1个小时,1个半小时,40分钟……”这是同学们猜测的答案,然而正确的动作,团队的合作,士气的鼓舞,36名同学全部翻越木板墙仅仅用了12分钟的时间,出乎意料的成绩振奋人心;

通过比赛、实践、交流,一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在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同时,磨炼了自身意志,实现了集体的目标——挑战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傍晚,拓展训练接近尾声,培训教练带领全体同学回顾和总结了全天的项目。最后,2014MBA学员合影留恋,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2014MBA学员 卢卉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