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九华书院杯”第二届安徽MBA管理案例大赛
2014-11-23 10:32 MBA教育中心 

118日,“九华书院杯”第二届安徽MBA管理案例大赛在安徽大学馨苑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案例大赛由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安徽大学商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10MBA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案例大赛以“小米如何创造价值”为主题,从《营销管理》、《创业管理》、《战略管理》、《管理学》、与《商业模式》等管理课程进行分析;通过案例的解析,了解移动互联网战略思维,重新思考企业与顾客的边界,从全价值链出发分析企业如何在研发、设计、生产、采购、营销、销售、服务等环节与顾客价值共创,研讨粉丝经济、体验营销、用户归属感、口碑营销与颠覆式创新等理论、方法与工具的应用。

我校代表队为银河队和扬帆队,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带队,岳朝龙教授、钱黎春教授分别担任两队的指导老师。赛前学员们克服诸多困难,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完成了整个搜集素材到确定大纲再到PPT的制作与展示的过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丁华峰同学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展示了我校MBA案例教学成果,同时也深化了我校与其他安徽MBA培养院校间的交流,架起了良性沟通的桥梁。

 

2014MBA 学员 刘晶晶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