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4-12-01 13:49 MBA教育中心 

    1123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在MBA教育中心举办了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教师代表王军教授,安徽MBA联谊会副秘书长匡云龙,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联盟院校的八名联合会成员代表,我校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俞春以及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

QQ图片20141125211512.jpg

QQ图片20141125211441.jpg

    本次大会共进行了九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来宾,向其致以热烈欢迎。随后,王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王教授对MBA联合会的品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联合会工作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联合会能带领同学们在从课堂内容的交流融通到创新意识的不断提升上都有所进步。李德俊代表我校MBA教育中心对参加会议的来宾再次表示欢迎并宣读了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接着,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俞春从联合会的推广、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三方面为大家汇报师生羽毛球联谊赛、MBA管理案例大赛、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等优异的工作成绩,让大家了解了联合会过去所开展的有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激励新一届成员朝更高的目标前进。李德俊为第三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新老两届MBA联合会主席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QQ图片20141125211616.jpg

    交接仪式后,新一届联合会主席王明剑致辞答谢,并对联合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和新的设想。新一届联合会工作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希望,进步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创新是大家永恒的主题。

    在会议的交流阶段,安徽MBA联谊会和兄弟院校的代表对MBA联合会工作创新等内容纷纷积极发言。讨论中,一方面希望各高校之间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成长;另一方面对各自院校的特色活动做了介绍。其中,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席庆锁从“组织定位”“组织构架”“发展历程”“近期工作”“目标远景”五个方面对中国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广泛吸取了有益经验后也将使得我校MBA联合会日后的工作能更少些偏颇,多些顺风。

    本次MBA联合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和兄弟学校联合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MBA联合会工作的和谐发展。会议的最后,全体师生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QQ图片20141125211707.jpg

(撰稿:2014MBA学员 刘晶晶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