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钟从定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4-12-23 13:23 MBA教育中心 

121314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钟从定教授应邀莅临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为MBA学员开展题为《服务业管理:质量提升与价值创造》的讲学。钟教授在我校讲学期间,李家新校长、林钟高副校长接见了钟教授。

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徐德信教授、副主任席彦群教授、MBA教学秘书及MBA学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钟教授讲学结合我校MBA教学实际,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与创造价值,以建立竞争优势,进而转化成重要的利润来源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授课过程中,钟教授以一次课一个案例的方式来阐述服务业管理的理论。由于大部分案例都是钟教授实地考察的项目,所以在讲授环节配以有详尽的图片、视频等资料,给学员以直观感受。同时,通过分组讨论、整合发言、头脑风暴等各种方式,最大限度的发挥听众积极性,进行案例研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讲学过程中,同学们发言积极,思维活跃,课堂气氛热烈,取得了积极的教学效果和课后反响。
   
据悉,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4510日获得AACSB认证。截至20137月,中国大陆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有9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