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第四届安徽MBA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4-12-25 10:28 MBA教育中心 

1214日上午,由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安徽MBA教育发展论坛在珠城蚌埠圆满落幕。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左延安、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苏峻、联合智业集团董事长陈勇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五所院校领导、MBA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

开幕式上,安徽财经大学校长丁忠明、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左延安分别致辞。随后进行了2014年度安徽MBA优秀教师、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学员的颁奖典礼,我校方承武、洪功翔老师荣获“2014年度安徽MBA优秀教师”称号,郭雯韵老师荣获“2014年度安徽MBA优秀管理人员“称号,王明剑、胡红梅两位同学荣获“2014年度安徽MBA优秀学员”称号。其中,王明剑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苏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余玉刚以及北京联合智业集团董事长陈勇围绕本届论坛主题“智能互联时代的MBA教育创新”做了精彩演讲,探讨了新时期我国科技创新政策及其转型、MBA教育创新所面临的新环境、新挑战和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的新趋势、企业管理的新思路等问题。

                            2014MBA学员 杨阳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