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教育中心组织学员参观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
2015-03-18 11:06 MBA教育中心 

38日上午,MBA教育中心组织2014级学员参观了蒙牛乳业集团马鞍山分公司。

学员们在工厂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液态奶生产车间,蒙牛公司一尘不染的环境,无噪音的工作环境,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竞争、提升自我的意识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映象。

在参观中,未曾发现一处杂物,公司中每位员工都是环境的责任人,细致化的管理让公司显得异常整洁舒适。车间内,安静的机械化流程运作和员工熟练操作,整个生产井然有序。从解说员的介绍中,我们感受到蒙牛一步步走来不断壮大的艰辛和取得如今傲人成绩的点滴经验,他们在不惧强大竞争对手的同时,创新产品种类以求多样化,把产品品质控制放在第一位,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蒙牛用自己的谦逊促进了地区品牌间的相互学习和进步,体现了企业“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的道理。让大家感触最深刻的还是蒙牛企业文化的深入。从厂房走廊墙上的各种勉励性标语,到优秀员工经验的表扬分享海报,到企业发展历程简介,再到满满当当的企业奖章墙,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成为民营企业成功的典范。

蒙牛集团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精神潜移默化地感染着每位学员,让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好自我管理,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积极、主动地参与培训和实践,开拓视野,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智慧,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

(撰稿:2014MBA 刘晶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