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美国普渡大学Howard Cohen 教授应邀来MBA教育中心作学术报告
2015-03-27 10:03 MBA教育中心 

321日上午,美国普渡大学盖莱默校区荣誉校长、美国哈佛大学哲学博士Howard Cohen教授应邀到我校MBA教育中心作了题为Increasing team effectiveness(团队效率提高)的精彩报告,美国普渡大学代理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周谦教授陪同来访并承担翻译工作。 MBA教育中心部分教师、学员到场聆听。中心主任徐德信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Cohen教授从“团队”的定义出发,结合他在美国普渡大学30多年的高校管理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团队效率提高的理论和艺术,分享了他对如何提高团队效率的看法、体会。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争相举手提问,就各自关心的相关领域问题同Cohen教授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表示收获很大,不仅接触到了新的理论,还感受到了跨国的文化差异,开阔了个人的眼界和思路,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将大有裨益。

 

(撰稿:宋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