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工大MBA第三届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5-06-10 16:03 MBA教育中心 

531日,由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羽动奇迹·激扬青春”安工大MBA第三届羽毛球友谊赛在佳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热烈响应,MBA教育中心教师、MBA在校学员等数十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由男、女单打和团体赛两部分组成,团体赛包括了男单、女单、混双三部分。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色彩艳丽、活力四射的运动装,奋勇拼搏,每球必争,永不言弃。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网前小球各种球技得到充分展现,赢得场下啦啦队、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加油、欢呼声。比赛结果已不再重要,大家在这难得的交流机会中,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诠释得淋漓尽致。经过一整天的鏖战,团体赛前三强被20115级学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2013MBA代表队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军被纪晶、秦俊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被刘雅静、胡合琴获得。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在赛后颁奖仪式上对本次比赛的赛前准备、赛事组织、现场安排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为获奖代表队、个人依次颁奖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加了广大MBA师生间的交流和联系,更好地展现了安工大MBA大家庭积极向上、勇攀高峰、团结进取的良好形象。(撰稿:2014MBA学员 刘晶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