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2015级MBA开学典礼在MBA教育中心举行
2015-09-17 11:12 MBA教育中心 

912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2015MBA开学典礼在MBA教育中心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徐德信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席彦群教授、李德俊教授,MBA教师代表刘芳教授、中心工作人员、在校MBA学员代表和2015级全体新学员。开学典礼由李德俊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徐德信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MBA教育中心对2015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德信从走出误区、坚定信念、重视过程三个方面对MBA学员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他祝愿学员通过三年的MBA学习和实践能创造更多使自己快乐生活的条件。MBA教师代表刘芳教授希望学员们通过MBA阶段的学习,能更好的提升自己,并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带着目的来学习;二是要结合工作来学习;三是要带着兴趣来学习。2013MBA樊盛代表在校学员发表讲话,以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读MBA期间的努力和收获。王璨作为2015MBA新生代表表达了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大家能平等交流、共同进步,力争成为一个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席彦群教授向2015级新学员们介绍了MBA学习的相关管理规定,解读了研究方向的选择要求,希望大家多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以往学习经历等综合考虑。鼓励大家以优秀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完成三年的学业。开学典礼在热烈欢快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