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宝葫芦集团董事长孙连峰先生受聘我校兼职硕导并作学术报告
2015-11-16 11:14 MBA教育中心 

1115日下午,宝葫芦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孙连峰兼职硕导聘任仪式在我校秀山校区汇文楼D507教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章铁生教授向孙连峰先生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后,孙连峰为我校MBAMPAccMV等专业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创新是企业发展新常态”的报告。聘任仪式和报告会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徐德信教授主持。

20151115_140456

报告会上,孙连峰先生用清晰、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打造成功企业的关键因素,阐述了战略、组织能力与成功的关系,详细剖析了战略管理与组织能力打造的核心要素——模式创新与管理创新。最后强调,面对新的宏观经济形势,企业只有坚持不断创新,适应新常态,才能更好地生存、更好地发展。报告中,孙连峰先生与现场师生不时穿插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在讲解的过程中妙语连珠,会场不断爆发阵阵掌声,并鼓励大家要突破已有思想的束缚,不断探索和创新,方能成就未来。

20151115_140824

整场报告精彩纷呈,报告内容涉猎领域广泛,既有理论研究的深度,又有公司发展与创新实践的广度,让广大学生获益匪浅。

                (撰稿:王倩、江涛   审核:章铁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