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MBA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016-05-09 18:05  

一、评选对象

本年度MBA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术道德规范,无违规违纪现象;

  2、到课出勤率高,成绩优秀,学位课程考试总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选修课程考试总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无补考或重修纪录;

   3. 论文外审结果平均分不低于75分,论文答辩结果答辩委员一致通过。

4.全面发展,综合能力突出。积极参加MBA中心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参加各类社会工作、科技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等。在规定的基本学习期限内,代表中心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获得荣誉。

三、申请人需递交材料

1、《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附件1)纸质材料2份;

2、申请人的成绩单、论文、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查后返还本人,复印件留作备存;

四、评选程序

1、申请人申报;2、评选小组评选;3、上报研究生院;4、网上公示。

五、补充说明:

已被评选为优秀毕业生的研究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研究生的称号:  

1、毕业离校前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学术不端者;

2、不能按时毕业或不能获得学位者。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