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商学院召开MBA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2016-06-14 17:35  

20165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和江海峰、来自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10多位校友和部分在读学员代表在MBA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MBA校友会筹备会议。

李德俊教授主持会议,黄国才书记作重要指示,并对MBA校友会成立一事表达了商学院积极支持的态度。本次会议就校友会名称、章程、组织结构与功能、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取得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是商学院探索MBA后续教育及社会资源整合的一次重要举措。MBA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资源整合提供平台,对我院未来发展将会起到积极意义。(撰稿:江海峰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