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老师走进当涂首创水务
2016-06-21 11:12  

马鞍山首创水务肩负着马鞍山市区及当涂县城区的生活、生产用水任务。纯净的自来水是如何流入寻常百姓家?首创水务的管理有何特点和独到之处?受MBA学员、当涂首创水务总经理之邀,616日上午,商学院院长及MBA教育中心主任洪功翔教授、副主任李德俊教授、陈荣教授以及商学院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星联一行来到当涂首创水务参观学习。

首创水务工作人员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原水提取、过滤沉淀、深度处理、样品检测、输水进网等过程,老师们目睹了国内先进的水处理工艺,亲历了原水经处理后一步步变清的过程,对自来水的处理工艺有了直观、全面的了解,也体会到水资源的紧缺和珍贵。

MBA教育中心老师还和当涂首创水务领导及MBA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学员们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MBA教育给予自身的帮助和提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各位老师详细询问了首创水务的管理情况,对首创水务清晰的战略规划和灵活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师生们还对首创水务的人才培养、资本运作、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谋划。

这次首创水务的走访,不仅考察了我校MBA教育对企业经营的贡献情况,也促进了MBA师资的实训素质提升,对改进MBA教育项目具有很好的作用。

(供稿人:张星联      审核:刘芳)

9BCD1251-AF60-4030-9461-E3B8AA18BE0D.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