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举行第四届羽毛球友谊赛
2016-06-28 08:55  

   626下午,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在市奥龙健身中心举行了“振羽飞扬、青春激扬”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第四届羽毛球友谊赛。

来自商学院的领导、老师和MBA学员合计近30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生龙活虎、奋力拼搏;赛场下,老师和学员们谈书论道、和谐欢乐。充分展现了安徽工业大学MBA良好竞技状态、战术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MBA联合会工作人员们在比赛中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鼓劲加油,比赛休息间隙,为选手们递水、擦汗,做好一切保障工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以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冠亚军。

   

此次比赛意义深远,不仅使参赛选手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艺,而且为今年8月份参加安徽省MBA第六届羽毛球大赛选拔了参赛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MBA精神渗透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在MBA的平台上继续加深交流、深化团结,推动我校MBA事业不断发展。校商学院执行院长洪功翔教授、副院长刘芳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出席并参加了比赛活动。(供稿人:程伟;审稿人: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