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学员走进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6-12-06 16:39  

     123日下午,在商学院副院长刘芳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江海峰副教授以及MBA相关教师的带领下,20152016MBA师生一行80人前往芜湖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受到了雨耕山实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宋满星的热情接待。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酒国家馆、地下酒窖群、内思剧场等一批体验式的产业和商业项目,实地感受西洋文化和酒文化,学员们仔细聆听讲解,不时向解说员提问,边走边交流感触,时而驻足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宋满星总经理在湖雨耕山文化产业园内思文创中心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从定位、设计、运营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模式的思考和感悟

未命名_meitu_0.jpg

中国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芜湖主城核心商圈,是以酒文化为主题特色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园区内有保存完好的西洋古建筑、自然恒温和恒湿的地下防空洞以及鲜明的酒产业文化标签。截至目前,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南非、西班牙、意大利等葡萄酒国家馆相继入驻雨耕山。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将成为芜湖未来的城市名片和时尚地标。

本次参观考察使MBA师生对文化产业的经营和营销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本次走进社会及企业家讲坛活动对我校MBA教育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文:王俊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