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院参加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盛典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6-12-16 08:20  

2016128900,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在合肥滨湖白金汉爵酒店隆重举行,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亲临现场,为取得金银铜奖的各位企业家颁奖。

本届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和安徽财经大学等是联合发起单位。其中在安徽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等地,联合举办了MBA创新创业大赛专场。我院MBA教育中心推出的安徽啄木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圣达航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好成绩。

IMG_6103.JPG

颁奖盛典上,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洪功翔教授作为高校领导代表致辞,对为大赛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专场承办者,各院校深刻认识到创新创业大赛对提高MBA学员综合素质,培养MBA学员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的重要性;鼓励MBA学员成长为具有创新意识、善于捕捉并开拓市场的创业者。

IMG_6122.JPG

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为公益组织,秉承“认同、参与、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以政府、企业、院校的各项资源为载体,广泛开展沙龙、项目对接、双创活动、文体比赛等多样化的活动,致力于提升具有MBA背景的企业家职场素质;致力于打造新时代MBA与社会各界的资源共享平台,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MBA群体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