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融入自然,深化情谊 ----2016级MBA濮塘踏青纪行
2017-02-27 10:01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226日,在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带领下,2016MBA师生一行20多人,迎着早春二月柔和的细风,走进濮塘休闲度假区,开展班级活动日踏青出游,亲近自然、放飞自我。

上午9点,我们驱车前往位于马鞍山濮塘休闲度假区南侧的濮塘森林公园。刚下车,一阵清新、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展示着生命的可贵、诱人。看到这一幕美景,大家的心情瞬间变得美丽起来。随后,我们哼着小曲,徒步绕着森林公园绿道欢快出发。

据介绍,濮塘森林公园总规划面积396公顷。环山而建的绿道是濮塘森林公园的最大特色。绿道连接主要的公园特色景点、自然风景区、生态植被林等,兼具生态保护、休闲游憩、科研教育等多种功能。

IMG_0360

濮塘森林公园剑湖

IMG_0370

IMG_0373

即将开业的“钢铁营帐”

IMG_5334.JPG

紫藤长廊

IMG_0379

本次活动是我校MBA教育中“走向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踏青出游活动,加强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陶冶情操、深化情谊!    

 QQ图片20170226222652

撰稿:李政,审稿: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