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教育中心召开教师教学研讨会
2017-03-23 17:34  

     20173201530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MBA教学研讨会,商学院执行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洪功翔教授、副院长刘芳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席彦群教授、李德俊教授、江海峰副教授、2016级MBA任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芳主持。

会上,洪院长就MBA学员的课堂纪律管理、MBA课程组建设、移动课堂管理、企业人士进课堂、案例教学编写等工作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答,形成了规范管理制度。

张军教授还就课程教学管理过程中经验、感想和方法与其他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觉得有许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刘芳副院长做了补充解释和要求。

QQ图片20170323164541.jpg

本次会议还对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学术报告以及学生的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分工和要求。

参会老师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我校MBA教育的发展水平。

                                                  撰稿:张星联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