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移动课堂(二):商学院2016级MBA学员走进蒙牛乳业
2017-03-27 11:36  

   2017326日下午, 2016级MBA学员在商学院副院长刘芳教授带领下,集合前往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室主任兼人事总监庞孝飞带领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工艺车间、活动室、灌装箱、包装箱、文化长廊以及党建长廊并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学员落座会议室后,庞孝飞又给学员们课堂授课,他分别从公司概述、创业、成长、文化四个篇章给MBA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从文化管理、制度建设、感情留人、事业成长等方面讲述了蒙牛的人力资源管理,切实理解了2007“感动中国”的“他是一头牛,却跑出了火箭的速度”这句获奖词。

庞孝飞主任在讲解中结合自身实际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刘芳教授对庞主任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同时对蒙牛集团企业文化、人才战略、集团战略规划结合课程内容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书本和此次的学习,创造性地去开展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撰稿:王俊                 审核:刘芳

附:

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子公司,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地段。马鞍山市位于安徽省东部,长江中下游东岸,皖江经济带与长江三角洲都市连绵带的结合处,具有其独特的地理优势。蒙牛乳业在马鞍山投建的冰淇淋、液体奶、现代牧场等项目是集团公司南下战略的重要步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