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校MBA学员成功闯入2017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
2017-05-31 15:54  

   2017“光明优倍”杯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于201612月正式启动,比赛分为校赛、南(北)方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各MBA培养院校选拔,96支队伍晋级南方赛区。经过网上匿名评审,由我校商学院刘芳教授指导的、10MBA学员陈龙贵和16MBA学员李松、王英俊、童保朝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高手如云的9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南方赛区决赛,成为南方MBA培养院校12强之一。

南方赛区涵盖了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福建、广东、海南、广西、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河南等15个省和直辖市的所有MBA院校,MBA培养院校云集。

2017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决赛将于2017618日在东华大学进行,我校MBA学子将与东南大学、东华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的MBA学子同台竞技,争夺全国总决赛的4张门票。让我们预祝他们载誉归来。

                               撰写:刘芳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