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羽林争锋 羽爱同行—第七届安徽省MBA羽毛球比赛
2017-08-29 14:18  

     2017819-20日,羽林争锋,羽爱同行——第七届安徽省MBA羽毛球大赛在合肥徽动羽毛球馆火热开赛。此项活动为安徽省MBA羽毛球爱好者最大规模的赛事,同时也为MBA学员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共同促进搭建很好的平台。在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洪功翔教授、副主任李德俊教授的组织和带领下,我校一行十八人参加了本次羽毛球大赛。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特邀赛(特邀各高校MBA老师/领导和合作单位领导参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19日进行小组循环赛,每支队伍打满六场,在炎热的球场里,我校球员们高度专注,默契配合,敏捷上网,大力杀球,体现的拼搏进取的精神。在高强度的拼搏中,难免会有身体不适、受伤等情况出现,MBA学员樊盛、刘春平高烧不下场,虞琴同学在脚扭伤的情况下坚持比赛,并取得胜利,球员的奋力拼搏取得的良好的成绩,在小组循环赛中,五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8强。20日上午,进行淘汰赛,我校健儿84的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但由于伤病原因,以微弱的弱势止步8强。同时比赛的还有特邀赛,我校洪功翔教授、李德俊教授、赵文清副教授、钱黎春副教授参加本次邀请赛。他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拍,抛洒汗水,充分展示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体育竞技的真正含义,我运动,我快乐!

夺冠是心中的目标,失败也不气馁,毕竟我们拼搏过。享受比赛过程,体会运动快乐,来年再约、来年再聚、来年再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