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企业家大讲坛”走进长运集团
2017-09-11 10:28  

 2017910日上午,商学院MBA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员在马鞍山长运集团报告厅聆听了由庐江商会举办的“创新、利民”企业报告会。

报告会由马鞍山长运集团董事长王时海主持,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高主讲,陈董事长从企业的发展、创新、利民三个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想法。陈董事长以创业者的身份,从企业与政府关系徽商的教训解释企业如何在困境中发展,从企业经营模式分权管理模式突破瓶颈、颠覆格局分析企业如何锐意创新,以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营使命”解答企业如何为国家、员工、消费者做出贡献。陈董事长还特别以鹰之重生故事指出了企业如何走出困境。他强调,企业经营的本质就是经营人心,要善待员工、善待供应商和善待消费者。

陈学高董事长的报告阐述了新时期企业经营管理理念,进一步深化了MBA学员对企业管理认识。

本次讲座是MBA教育中心借助于庐江商会这一平台,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我校人才培养的作用所做的一次有益尝试,是MBA教育中的“企业家大讲坛”又一形式。

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副院长刘芳教授、MBA中心副主任江海峰教授、戴新民教授、金道政副教授及长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撰写:江海峰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