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03-15 10:25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MBA教育中心工作更好发展。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于312日下午,在汇文楼D509召开MBA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MBA中心主任、商学院院长洪功翔教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MBA授课教师、导师以及研究生教育与教学管理人员。副校长祖明教授作为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80315084806.jpg

MBA教育中心主任洪功翔教授回顾了MBA教育中心自2010年招生以来发展情况,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取得的喜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洪教授结合MBA国家教指委的要求以及近几年省抽查硕士论文的情况,对MBA教学、论文以及质量管理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更好的搭建社会平台,提升社会声誉,使我校MBA教育得到更好的发展。

QQ图片洪.jpg

洪功翔教授发言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席彦群教授就MBA课堂教学和论文指导过程提出规范性要求。他详细解读了包括课程教学过程材料的提交、学生考试资格的确认、考核形式、考核成绩、案例教学的要求以及论文写作时间安排和选题要求等方面的文件政策,并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MBA教指委的教学管理制度。

QQ图片20180315084836席彦群.jpg

席彦群教授发言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就学生管理和招生方面作了汇报,希望教师投入更多热情,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同时针对MBA生源紧张形势,希望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使学生真正学到知识,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做好招生宣传,要让更多人员了解并认可我校MBA教育,吸引更好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QQ图片20180315084711李德俊.jpg

李德俊教授发言

MBA副主任江海峰教授强调了MBA案例的开发、案例教学的重要性,并根据国家教指委对课程案例教学的规定,指出MBA核心课程必须采用案例教学的形式,每门课程至少有两个案例,并对案例撰写以及格式要求提出具体要求。

QQ图片20180315084815江海峰.jpg

江海峰教授发言

商学院副院长刘芳教授结合全国MBA发展的大背景以及MBA的认证情况,提出目前MBA教育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是质的竞争,希望老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严把论文质量关,培养高素质工商管理类人才,确保我校MBA教育持续稳定发展。

QQ图片20180315084852刘芳.jpg

刘芳教授发言

此次会议,使MBA中心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海云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