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商学院MBA教师及学员赴东海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8-05-08 16:23  

  56日,清晨阵雨扫去前几日的炎热,凉爽的微风使人神清气爽。2017MBA全体学员在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的带领下赴博望区安徽东海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QQ图片20180508003439

安徽东海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3月,公司以打造全球知名全套钣金制造机械产业基地为使命,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折剪、激光切割、冲压等产品线,产品遍布全球。2015年北京凤凰集团投资入股该公司,双方共同建设马鞍山裕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2年的建设,裕祥高端数控产业基地已基本建设完成,陆续投入使用,现阶段公司共有员工457人,其中一线员工307名,技术研发人员28名。

学员们在孙董事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东海机床一厂,东海机床二厂,以及东海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马鞍山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详实介绍了各类机床的特点和使用,其中折剪产品类数控机床、激光产品类数控机床具有精度高,速度快等优点,适合加工精密零件;冲压产品类数控机床、切割冲压一体大型数控机床适用于大型场馆钢结构的建造。学员们认真聆听,细心观察,并向在场工作人员请教机床的基本知识。现场参观结束,公司领导和学员们进行沟通交流,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目标愿景,管理模式,职能部门结构特点,智能化自动化产线,SWOT分析等等。通过本次活动,MBA学员不仅了解该公司文化背景和管理模式,而且对数控机床类的基本知识也有所掌握。

QQ图片20180508003451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本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一个企业的成功在于团队凝聚力,企业做大做强并非一蹴而就,唯有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那股韧劲,拿出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才能一步步走向辉煌,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人:姜行行                      审核:李德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