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企业家大讲坛(二十九)
2018-05-08 16:33  

讲座题目:动态环境中的中小企业人力管理战略

主 讲 人:侯舒皓

讲座时间:2018512日下午830-1130

讲座地点: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会议室

讲座对象:MBA学员、商学院研究生

主讲人简介: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学士, University ofNottingham硕士。在英国完成商业管理与管理学两个专业的学习,硕士学位学习期间师从著名战略管理教授ProfessorStephen Thompson。自毕业至今,在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历任国际贸易部经理、市场部部长、运营部部长、运营总监。目前分管企业全面质量管理、营销传播、信息化工程、国际贸易以及电子商务等工作。在工作中始终追逐经营学术的实现能力,为组织制作了如质量差距模型、营销传播交互模型、电商沟通模型以及质量管理工具。

讲座内容:1. 人力战略在中小企业中角色;2 隐性文化对企业成长的帮助;3. 初创团队的作用与瓶颈;4. 杜宁克鲁格效应与员工流失率;5. 辩证讨论帕金森法则与彼得高地对于职业进阶的影响;6. 浅谈中国文化对于中国中小企业组织行为的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