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2017级MBA学员赴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8-05-20 10:05  

2018512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2017MBA学员一行64人在商学院副院长刘芳教授的带领下,赴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公司运营运营总监侯舒皓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亲自讲解了公司的主要生产流程、各大机床使用特点,重点介绍了用户参与创新对提升公司生产效率的作用。通过实地考察,学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公司的主要生产特点、现场5S管理、文化管理等活动,更对统力的“专业敬业,成就事业”企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C7CC4C0F44E8494DCCE2D16F6110C76A

现场参观后,学员们坐在了公司会议室。上课前,鉴于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给予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诸多帮助,刘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公司授予了“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标牌。

55583225124361641

随后,侯总监为2017MBA上了一堂以“动态环境中的中小企业人力管理战略”为主题的课程,他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及统力的发展历程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人力资源管理在中小企业中的、初创团队的作用与瓶颈、员工职业发展、员工流动管理、文化管理等内容,并与师生们展开了活泼、积极的互动,现场气氛融洽。

172834947242131513

移动课堂是安徽工业大学MBA的一大实践教育环节,重在将管理实践热点、标杆企业管理活动引入课堂教学之中,通过企业人事的专题讲座来提高学员的实践应用能力,促进学员的学以致用。

76024671806872011

撰稿:张家萱                         审核:刘芳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的回转支承专业化生产公司,拥有马鞍山精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蚌埠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秉承“专业敬业、成就事业”的企业精神,始终致力于以精湛技术、卓越品质、完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创造为之满意和尊重的产品服务。

  企业精神:专业敬业,成就事业

  企业理念:致力于挺直民族品牌的腰杆

  企业目标: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品牌

  品质理念:品质是统力生存和发展的尊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