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院MBA学员参加“森宇双童杯”2018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2018-07-10 15:26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发起的“森宇双童杯”2018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于201877日和78日在东南大学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刘芳教授和MBA中心副主任江海峰教授带领8位队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荣获最佳新锐奖。

   管理案例精英赛是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三大赛事之一,它对MBA教育的质量提升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商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十重视该赛事。本年度一开学,MBA中心就组织学生学习、训练,为迎战本次赛事,MBA心专门对入选学生集中训练了4次。大赛临近,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洪功翔教授专门召开师生会议作动员讲话,要求指导教师尽心尽力、认真指导,参赛队员各司其职、力合作;MBA教育中心竭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所有人员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本次赛事。74日晚8点参赛案例发布后,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兼指导教师刘芳教授立即组织参赛学员论学习、任务分解,不知不觉被锁在教学楼里,6号晚上又奋战通宵完成了案例的分析文本汇报PPT和模拟演练。

    77日下午240分,4位队员正式登台与南京师范大学同台角逐。何欣、马志敏、杨权、秦轶四位队员在完成了10分钟的内容阐述后分别就对手的发问、观众的提问和5委的尖锐发难给出了精彩解答。队员张树伟、王彦、刘雪颖、高文静、张磊在台下也抓住会向对方队员进行提问。经过50分钟的激烈对抗,我院队员圆满完成本次赛事。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了我校MBA教育的“不忘初心,勇于开拓”之精神,也体现我校MBA教育向兄弟院校学习的开放情怀。

    大赛开拓了队员的视野,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加强了与弟院校的联系。参赛学员表示,这次大赛所展现的友情和激情是最大的收获,并表示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MBA中心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做好下一个年度的参赛工作。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399400381809739550

825626408288419262

撰稿:江海峰、刘芳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