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我院MBA羽毛球队在第八届安徽MBA羽毛球大赛中获佳绩
2018-08-21 16:36  


   为促进安徽MBA学员之间交流,增进MBA学员之间的友谊,展现MBA院校的团结拼搏精神,第八届安徽MBA羽毛球大赛于818-19日在省会合肥徽动百灵鸟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安徽MBA联谊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EDP中心、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安徽大学MBA教育中心、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安徽工商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安徽校友联谊会、上海MBA联谊会、浙江MBA联谊会和江苏MBA联合会等联合主办,各校MBA联合会联合承办。

未命名_meitu_0.jpg


   
安徽MBA羽毛球大赛是全省MBA最大规模的赛事,也是安徽MBA同学的年度联欢盛典。本届大赛设安徽MBA团体赛和长三角地区MBA邀请赛(特邀上海MBA联谊会、浙江MBA联谊会、江苏MBA联合会和安徽MBA联谊会等组队参赛),另外本届大赛还组织各参赛单位羽球队形象视频抖音赛、羽林争锋羽爱同行书画展和羽毛球形象大使评选赛。

本次比赛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五月份开始筹备,学院历届毕业生和在校生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中心经过内部比赛和选拔,组成13人参赛队伍去合肥参加比赛。

18日上午8:30,经过简短的开幕式后,各小组进入紧张的比赛环节,领队钱黎春老师和队长纪晶同学根据不同对手,在对内排兵布阵,争取最佳阵容出场比赛。选手们不负众望,球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取得了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组委会首次设立 “羽球宝贝”评选活动,采取T台礼服走秀和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选,我校选手孙雨蓉同学获最佳活力奖。“羽球宝贝”的设立不仅大大增加了大赛的趣味性和学员的参与度,更体现了MBA女学员的风采英姿。

商学院MBA羽毛球队精彩表现充分的体现出MBA学子能文能武的一面,文在一展英姿,武在豪情翱翔!球队将秉承参与,交流,共享,共赢精神继续前行,再次向安工大60周年校庆献礼!

               供稿:刘春平  张星联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