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辞旧迎新-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换届踏上新征程
2018-12-26 10:49  

    这是全新的开始,这是铸就美好未来的基石,对于安徽工业大学MBA全体师生来说,新的纪元即将到来。

    20181223日下午,伴随着和风熙阳,在商学院部分领导,教师,以及全体MBA学员的见证下,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成立。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洪功翔教授致欢迎词,他简要回顾了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自2012年至今的简要过程,同时他表示,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一直以来都以他们广阔的人脉,出众的能力,细致的工作,为商学院以及MBA全体学员做出贡献。如今,到了一年一度换届的时刻,洪功翔称他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寄语新一届的MBA联合会,期待他们能在前人的肩膀上重新出发,再攀新高。

   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刘春平随后上台,对自己以及第五届MBA联合会2017年度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性报告。他说到,第六届MBA联合会成员有着更广泛的职业分布,更优良的职业资源,更年轻的人员配备。刘春平称,换届之后,他仍将发挥自己的力量,帮助学弟学妹们搭建起更高的平台。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宣读了第六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并向主席团授旗。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为第六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立言上台发言,做新一届联合会工作展望。他介绍,MBA项目是学生自主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会起到了引领创新,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他希望联合会在教师以及全体MBA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与MBA校友会密切协作,共建MBA校友资源平台,锐意进取,继往开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多家兄弟院校的MBA联合会也来到现场,表达了祝贺,献上了祝福。祝福声中,主持人宣布第六届MBA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新的一届MBA联合会正式踏上新的征程。

                      撰稿:杨昊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