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高端猎头顾问走进MBA课堂
2019-04-08 15:01  

   2019330日上午,世界顶级猎头公司——米高蒲志国际(MichaelPage International)的高端猎头顾问于勤琴女士走进安徽工业大学MBA课堂,为2018MBA学员带来了一场管理实务大餐。

说明:abfd0575f3fd7de9a9b5ff6fa794344

于勤琴向MBA学员们分享了自己10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心得,从猎头的角度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在社会层面资源配置中运用、在企业层面对组织绩效的作用。她以自己服务的金融高端人才为例,描述了当今金融行业需要的人才特质和岗位能力要求,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猎头公司对行业高端人力资源配置的作用及实施方式。于勤琴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穿插生动的案例,为MBA学员带来一节精彩绝伦的课程。课程结束前,她还给全体学员提了几点建议帮助学员未来的职业发展;如螺旋式的前进、坚持一项运动、养成学习习惯、学会自律等,希望同学们学会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学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凡,整个课堂氛围浓厚,学员们感慨收益颇丰,课下主动索要老师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

本次课程是我校MBA教育中的“企业专家走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MBA教育特色——实践性、前瞻性的表现。

于勤琴,20066月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人力资源专业;

米高蒲志国际(MichaelPage International) (LON:MPI) 1976年在伦敦成立, 是代表世界顶尖雇主,专业从事长期、合同和临时职位招聘工作的领先招聘咨询服务机构。米高蒲志国际在36个国家设有140个办事处。并于2003年在上海开办了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办事处,米高蒲志国际在全球所有主要商业中心设有办事处,包括:香港、伦敦、纽约、巴黎、东京、多伦多、新加坡、悉尼。

集团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分别是MichaelPage, Michael Page Executive SearchPagePersonnel. 公司业务覆盖多个行业,专注于对高级从业者的招聘工作。集团自1976年在伦敦成立以来已逾三十载。米高浦志一直致力于构建专业的平台,为求职者和雇主牵线搭桥。米高蒲志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英国富时250指数机构之一,每年的营业额超过10亿美元。

                          撰写:李杨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