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记2019级MBA新生拓展活动
2019-10-12 08:59  

   2019922日,安徽工业大学2019MBA学员拓展活动在秀山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2019MBA班主任张星联老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拓展训练作为安徽工业大学MBA学员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锻炼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更重要的是在于短时间内让师生尽快熟识,综合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任务执行能力,进而提高大家的协调、组织、领导、控制等管理意识。

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IMG_20190922_164309.jpg

本次拓展训练共分为两部分,上午进行的是团队融合破冰之旅,下午分项目进行竞赛拓展活动。团建拓展活动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破冰游戏群龙取水达芬奇密码、和红黑商战

首先在破冰环节,通过拓展老师精心设计的小游戏以及幽默俏皮的语言,打破了相互之间不熟识的尴尬局面,大家很快融入到一起,成为一个大的团队。并且,通过破冰游戏很快让大家意识到团队是由每个人组成的,发挥各自的优势才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IMG_20190922_093331.jpg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IMG_20190922_094112.jpg

热场结束后,拓展老师将学员们随机分为五支队伍,每队选出一名队长和副队,并由各队自行确定本队队名、队歌、队旗设计以及口号等方案,并依次进行队形展示。

说明:C:\Users\x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6579545759631092.jpg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4822e8f6ca6e03a541920ccd2ae6f47.jpg

“群龙取水”这个项目主要偏重于团队的有效沟通和团队执行力。

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IMG_20190922_134751.jpg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IMG_20190922_134820.jpg

达芬奇密码项目主要偏重于考验团队的有效沟通能力及合作意识。

说明:C:\Users\xj\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9MBA活动照片\IMG_20190922_151744.jpg

红黑商战项目则是整个活动的升华,既考验团队的高效执行能力,又考验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这次的拓展活动,大家收获颇多,不仅有很多心灵启迪,而且同学间的友谊也愈加深厚。作为本届MBA学员,出身各行各业的我们带着各自的锋芒重回校园,相聚在工大,必定要走过一段难忘而又值得的岁月,让我们砥砺奋进,携手同行,一起创造美好未来!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共同开创美好的人生征程!

                                            撰稿:夏吉  张星联        审核: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