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挥洒汗水庆华诞 凝心聚力促发展——“泛马美酒”杯MBA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
2019-10-22 07:52  

    10 20 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传承文化底蕴,弘扬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扩大社会影响, MBA 教育中心以羽毛球邀请赛为载体,凝聚校友力量,丰富师生业余生活,促进 MBA 学员和学员单位之间广泛交流,由 MBA 教育中心主办, MBA 校友会 &MBA 联合会共同承办“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泛马美酒”杯羽毛球邀请赛。

此次活动,由泛马美酒冠名,江东控股集团,马钢销售公司,普瑞发测绘服务公司 ,古井贡酒,李宁公司,爱夫卡电子科技,华祥苑茗茶提供赞助。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安工大队,商学院MBA队,市直机关代表队以及马钢联队等九支队伍共近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明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家树,安徽省MBA联谊会主席张学武、泛马美酒总经理陈琳、马钢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马钢集团办公室主任邓宋高等出席开幕式并参与本次比赛。

    从日出到日落,激烈精彩的比赛持续了一整天,运动员们在男女团体以及五个单项的比赛中挥洒汗水,竞争拼搏,运动员们比的起劲,观众们看的开心。享受比赛,展示自我成了大伙们追求的目标。

最终,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MBA队的运动员们通过奋力拼杀和精湛的技艺拿到了一等奖。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泛马美酒总经理陈琳,马钢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马钢集团办公室主任邓宋高等为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