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20-01-07 16:08  

      1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第七届MBA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马鞍山市天汇酒店H层会议厅顺利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校内嘉宾有安工大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教授、张虎副书记、周世军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李德俊副主任、第五届联合会刘春平主席代表、第六届MBA联合会张立言主席及其他成员,校外嘉宾有安徽MBA联谊会陈双莹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儒璇主席、合肥工业大学殷国华主席、安徽财经大学朱美军主席、安徽大学杨杨主席等。

说明:E:\研究生\MBA\联合会环节及新年论坛\2020年新年论坛\换届\联合会\IMG_2587.JPG

本次会议由第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2019级学员吴晓峰同学主持。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593.JPG

第一项议程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教授致辞。洪书记强调我院高度重视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广大学生创建师资更强、水平更高的优质平台。MBA联合会作为学校联系社会、宣传MBA品牌的重要组织,起到铺路造桥的作用,担负着艰巨使命。最后,洪书记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寄予新的希望,勉励第七届联合会成员继续努力奋斗,为我校MBA做好宣传和联系工作。督促新一届成员继续发扬联合会优良的工作作风,把我校MBA联合会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594.JPG

第二项议程由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立言对第六届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中,张立言对过去一年中联合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并满怀深情地向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领导和师生一直以来对过去MBA联合会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深深鞠躬致谢。张立言对学弟学妹们再次嘱托,表示MBA的学习不仅仅是学习书本知识,更重要的是要能够利用好MBA平台扩展自己的人脉和社会资源,在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最后,张主席期待在新一届联合会主席的带领下,将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商学院争光,同时也为安工大的教育事业贡献联合会的一份力量。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596.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603.JPG

第三项议程由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宣读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名单,并在各位领导和师生、来宾的见证下完成会旗的交接。

说明:E:\研究生\MBA\联合会环节及新年论坛\2020年新年论坛\换届\联合会\IMG_2606.JPG

第四项议程由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世军为新一届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608.JPG

第五项议程由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彭燕燕进行进行就职演讲,并就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向大会汇报。首先对学院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直言使命重大,荣誉在身。她回顾了一年来在联合会的工作,以及对今后一年的工作展望进行发言。彭主席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查缺补漏,恪守尽职,为学院MBA联合会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彭燕燕的发言内容充分结合实际,语气中肯,充满信心,让我们对她有着新的期许。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612.JPG

第六项议程由安徽省MBA联谊会主席陈双莹女士发言,她首先代表省联谊会向安徽工业大学联合会的诚挚邀请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大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陈主席对安工大第六届MBA联合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支持和赞扬,希望在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工作做好。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联合会\IMG_2615.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闭幕。

   

                                 撰稿:2019MBA夏吉     审稿:李德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