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2020-01-07 16:12  

   只争朝夕,汗水筑华梦!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

202014日,商学院MBA迎新晚会在美丽的诗城马鞍山天汇酒店隆重举办。学院领导、MBA校友、兄弟院校联合会代表、MBA任课教师、导师、MBA学员、赞助商代表以及媒体单位等齐聚一堂。晚会由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彭燕燕和19级MBA学员王越吾主持。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655.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875.JPG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663.JPG

丹桂园艺术学校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以一曲喜气洋洋的舞蹈《爱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673.JPG

一首来自台湾摇滚诗人伍佰的《突然的自我》,引发台下8090后无尽美好的校园回忆,MBA学员无不是大学毕业后走上了工作岗位若干年后重返校园再学习。这种同窗情谊,让同学们觉得更加珍惜共同学习和相处的学校生活。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693.JPG

  作为中国五大戏曲之一的安徽黄梅戏经典代表,自然不能缺席,由19级学员可爱的宝贝及特约嘉宾马鞍山四季剧院孙雪莲老师组合带来的黄梅戏《女驸马》选段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黄梅戏艺术盛宴,更可谓是梨园芳华,薪火相传。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08.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02.JPG

不曾忘记唐代著名诗人白居易的《琵琶行》,“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这句经典。配上琵琶弹奏,来自2018级朗诵者严同学更是深情款款,耐人寻味,不禁让人感受到一派柔情侠骨。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34.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38.JPG

晚会现场穿插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厚,掀起高涨热情,由来自赞助商泛马美酒陈总给全场观众抽奖。期间,还不忘给大家普及葡萄酒常识,采取互动抢答形式展开。让大家对葡萄酒文化有着更为全面和直观的了解,让大家陶醉在葡萄酒中,爱上红酒。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42.JPG

一杯芳香四溢的中国茶,一派徽州文化气息,茶韵飘香。作为徽州文化的传承载体----茶艺表演粉墨登场。由马鞍山市归元古水文化生活馆带来的茶道表演艺术家不忘初心,首先给观众介绍了其创业初衷。并现场方方面面的介绍了茶叶的历史、养生功效等等,就是给大家普及了茶文化知识,展现了茶文化的精粹,赢得阵阵掌声。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47.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52.JPG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66.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55.JPG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53.JPG

身穿整洁的汉服,涂着精致的淡妆,手持做工精美的竹扇,活像画里的才子佳人。他们是谁?是我们穿越了吗?当然不是。作为汉代文化代表的服饰走秀表演,千呼万唤始出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声,惊艳四座。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73.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819.JPG

朱晨睿、陈辰组合一首《真心英雄》,让同学情谊更进一步,引起全场共鸣。李明、陈明组合一首《大海》,真情流露,唱出了气势,带走了往日的哀愁。韩松阳、屠智凯组合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浓浓的爱国情,引燃全场,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98.JPG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785.JPG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840.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848.JPG

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854.JPG说明:D:\中钢马矿院\安工大MBA\晚会\IMG_2865.JPG

来自银行系统的刘邓嘉、张文笑弹唱组合,吉他伴奏,《海阔天空》,激发了同学们海阔任鸟飞的斗志,为美好明天砥砺前行。

最后由从事管理咨询工作的MBA学员胡棠同学带来压轴脱口秀节目--《安工大MBA初体验》,以周末上课的点点滴滴为素材,内容幽默诙谐,以其独到的见解和无人能辨的口才功底,最终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迎新晚会的节目完全由同学们自编自演,节目精彩纷呈,突显安工大MBA学员多才多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整场晚会,气氛和谐,热闹非凡,高端大气上档次,“吼”住全场,得到学校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安徽格瑞电力公司、古井贡酒马鞍山总经销公司、泛马美酒、蜜拓蜜M2M等单位的倾情赞助。

                           

撰稿:2019MBA夏吉       审核:李德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