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学员与商学院老师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21-03-22 09:59  

 

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形式是非全日制,MBA学员在周末时间来校学习。平时工作就很辛苦,周末早中晚的连轴上课实属不易。为提高学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员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2021年3月20日,MBA教育中心与商学院工会联合组织了师生篮球赛及足球赛。

下午2点,师生篮球赛在校体育馆鸣哨开始。师生之间毫不相让、紧张角逐,赛场上,队友们的跨步上篮、巧妙传球、华丽转身、完美配合……,一个一个的精彩片段赢得了场下学员们的阵阵喝彩。一声鸣哨,教职工篮球队以47:46的微弱优势险胜。




下午4点,师生足球赛在奥体中心拉开帷幕。MBA足球队与学院足球队进行了异常激烈的角逐。面对校足球队冠军的学院足球队、自己的老师,MBA学员克服了畏惧和拘谨,飞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师生间如朋友般的默契,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各位老师们也一扫讲台上的严肃,犀利的脚功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抢球、传踢、带人……,气势凌厉的球风给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为提高MBA学员热爱集体的积极性,增加同学间相互友谊,当天MBA学员还组织了一场羽毛球赛。男女单打、混合双打轮番上阵,虽没有大型比赛的惊心动魄,但在比赛中每个人的敢拼敢打、每球必争、大家踊跃参与,都洋溢出MBA学员的青春朝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新学期的MBA第一次活动日在学员与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充实、激情飞扬的一天展现了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提高了MBA学员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及期待,增加了学员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师生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应规范化、长期化。

 

撰稿:岳莉娟供图:周强 芮元栋 叶光溪 余帆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