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让校园更美丽”——MBA学员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2021-03-22 10:15  

      为贯彻落实“绿色校园”、“绿色教育”精神,营造“安全、卫生、健康、洁美、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学校后勤处的帮助和安排下,2021年3月20日上午MBA教育中心联合校园管理中心举行了“让校园更美丽”的MBA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对振华图书馆前的花坛进行了除草整理。

上午8:30,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振华图书馆前集合。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图书馆前草坪及花坛中的杂草,在短暂的任务交代之后,大家戴好分发的手套后,便分工合作,开始了除草活动。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披荆斩棘,勇当“除草先锋”,有的把割下的杂草堆成一堆,往返于草地和垃圾车之间,清理着“后方阵地”,始终都进行着默契的配合。同学们有的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分散在各个位置,仔细的清理着花坛中的杂草,坚决不让一根杂草影响校园的美丽环境。劳动画面欢声笑语、热火朝天。

在班委同学有效沟通、积极协调下,2020级全体MBA学员积极行动,全体参与。不仅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环保能力,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也增强了MBA学员间的默契与交流。除草活动结束后MBA学员们集体拍照合影,在这充满春日气息的校园中留下美好的足迹。

MBA教育中心已经与校后勤处达成战略协议,MBA学员每年为学校至少做一件好事,为美化校园留下MBA的身影和贡献。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此次的志愿服务为MBA学员志愿服务制度化、成效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岳莉娟供图:  周强    叶光溪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